蔡静 助理副教授

蔡静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研究生 

硕士

职称/职务

助理副教授/系副主任

所在系

计算机科学系

办公地点

二教A509

办公电话

0411-85992006

E-mail

 caijing_lnnu@sina.com

毕业院校

哈尔滨工业大学

学术方向

图像处理

 

个人简介

蔡静,女,1975年生,现为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讲师。20027月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硕士学位。当前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图像处理。

 

教学工作

主讲本科生课程:C语言、编译技术、计算机英语。

 

科研工作

参与了数字印染技术的开发、AMPLE3200型大幅面平板数字印刷机研制、PAINTER-1型大幅面彩色图像喷绘系统研制、通用商品防伪包装喷墨印刷机研制、基于通用图形处理器的三维网格模型并行分割算法研究、三维耳廓形状匹配框架和关键算法研究、遥感图像多尺度植被分割技术研究、基于主动学习的不平衡数据分类关键技术研究、基于主动学习模糊支持向量机的机械故障分类研究等项目。
   
研究成果已经出版在一些公认的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包括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