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承办六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正式下发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评选结果,我校6个项目正式获批承办权,获批项目数量位居辽宁省高校第四位。

序号

竞赛名称

承办单位

1

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

影视艺术学院

2

辽宁省高校中外大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文学院

3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辽宁赛区)

美术学院

4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辽宁赛区)

美术学院

5

辽宁省大学生数学素养能力大赛

数学学院

6

辽宁省大学生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全面落实省创新创业大会精神。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以来,稳中求进,扎实快速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经充分调研和论证出台《辽宁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等文件,旨在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本次省级竞赛申报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周密部署、具体指导、二级学院踊跃申报、论证充分,保证了竞赛项目高比例获批。

此次多项竞赛承办权的获批是辽宁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学校将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高效、有序地组织承办工作,成立相关竞赛组织委员会,明确工作重点、加大执行力度,认真做好这六项竞赛活动的计划制定、赛事组织、宣传实施等具体工作。通过承办省赛,提高学校办学声誉,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的整体提升,不断取得创新创业工作的新进展。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